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河流-斷想[原創](獻給好友追夢彩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流-斷想[原創](獻給好友追夢彩虹)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河流-斷想[原創](獻給好友追夢彩虹) 標籤:原創作文 斷想作文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河流作文

河流:“我的的腳步走得很遠,流經平原山谷,走過千秋萬世……”

  河流——S——曲折

  綠蔭河畔,綿延流長。  

  顛簸兩岸,從容曲折。  

  譜寫着多少生命的曲折,動人如音符;看過許多歷史的印跡,不出悲喜交替;也經歷過千蒼百孔的洗禮,依是不屈源流。  

  沒法解釋的一切,面對多少曲折,只是義無反顧的朝前看,不曾銘留下歷史的記憶,請讓我維艱的腳步見證。  

  春天,鳥語花香的兩畔,清風徐拂,讓我快樂而美麗。  

  夏天,炙熱的陽光如同利刃,狠狠損傷我的身體,卻不曾放棄過延續我的歷史。  

  秋天,殘敗的氣息已然開始洗浸整個天地,我看到了生命的轉變。  

  冬天,蕭冷的寒息一直凍結着我的肌膚,於是我便在等待,等待春天花開暖陽時。  

  這是一片小小的忘記,寫着我的人生的曲折。然而走過千萬年的路,只為融入奔流不息的大海,追逐自由,期待未知的幸福,這過程誰人明白?綿延於我的身體,如同一條擺動的蚯蚓,是一個曲折的“S”,更是千萬年歷史性的曲折。

  S:“從不渴望交點的我,不知道是在等待,還是在追逐,抑或流放……”

  S——斷想——希望

  站在對面的兩個端點,相互審視曾經的腳印,原是如此曲折。  

  一步一步走着路,只是為追逐,那是希望。  

  人生最完美的結局,或是可以幸福的為自己畫上一個句號,只是一個小小的圓,讓如此讓人心動。可惜,誰可曾為自己滿意的畫上一個句號,卻總是徘徊於生活的片斷上,一直迎向前面的曲折。  

  曲折意味着挑戰,戰勝者,繼續向前走;戰敗者,也是一往無前。  

  戰勝者,凝視那即將走完的路,只要前跨一步,那就是一個完美的句號了。然而,最後他還是選擇了繼續前進,於是轉動了句號的方法,去迎接新的挑戰,去迎接新的希望。  

  戰敗者,無奈的回憶那剎時的傷痛,眼裡依是不甘,然而終點於眼前,是前進,還是轉身繼續挑戰那該死的曲折?不甘寫出了他的渴望,於是選擇了後者,因為只有面對曲折才有希望。  

  然而,誰是否都如此決定?  

  走在曲折的道路上,那未知的一切令人莫名的激動,挑戰者伸手觸摸,這是一種希望,帶有未知的一種幸福;也有膽怯者卻步,不是他不渴望擁有那未知的幸福,只因他懦弱不敢接受挑戰。人生本為曲折,曲折的人生才有成功的歡欣。  

  “S”,代表曲折,代表人性的挑戰,代表新生的希望……

  斷想:“沒有最深刻的定義,只有不一而異的感悟,埋葬了多少春秋……”  

  斷想——人生——S

  人生自本沒有任何定義,定義來自於人生。  

  追逐人生不為感悟,是為曲折之挑戰,那是幸福的代名詞。

  人生:“曲折性的挑戰,是最美的那一道夕陽,我渴望迎向明天的日出!”  

  人生——S——斷想

  流經千秋萬世,這腳步的挑戰讓我滄桑不堪,我卻不曾放棄。  

  我是河流,河流的人生也是人生,那更是人性的縮影,那怕是流經沙漠,流經平原,流經谷哇,再流過千秋萬世,我也願粹身碎骨的追逐。

您正在瀏覽: 河流-斷想[原創](獻給好友追夢彩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流-斷想[原創](獻給好友追夢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