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好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好友1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們熟了,我參與了你的生活,你的點滴。

  會覺得在我面前嘚瑟你成績的你很親切。還記得初二,你上台領獎,下來后你在我面前炫,然後補了一句:“我就只在你面前炫!”現在想想,其實,不過就是那句話吧“朋友是看着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你所作的每一件事,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意義非凡,或許這個詞用的太重了。但是,就是會覺得你用的剛剛好,不敷衍,不誇張,剛剛好!我總是那麼喜歡用剛剛好這個詞來形容你,確實,就是剛剛好。

  初一你於我的記憶就是,那個走讀生跟你表白,然後你跟我說,當時我們是在教室外吧,然後我們靠在玻璃那裡,你講你們在網上的聊天,我靜靜地聽着,後來外婆逝去,你給我寫信,說希望我不要太傷心,裡面也提了那個走讀生的事情。是的,那個走讀生,確實困擾了你一段時間,但沒有很久。那,是不是你在這個學校第一個跟你表白的人我不知道,因為我們之前並不熟,但那是我知道的第一個。

  其實對於初一你和我,我真的記不起多少,你也說,覺得我們的關係應該是從初二開始的。我也覺得,只是不可思議,你為什麼會跟我說那個走讀生的事情,所以覺得初一應該也是有着不賴的關係的吧。我只是記得,當時我們要換班幹部,然後我們在音樂室,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那個時候,對於你,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陌生的同學,還是一個我需要很努力才能記住這張面孔的同學。(你知道,我是臉盲)

  我還記得初一的時候,我們開辦幹部胡,我很隨意地翻看你的本子,然後看到了這麼地一頁,裡面寫的是,感覺我跟L很有緣。我忘了當時你好像是不願意我看的還是?忘記了,但是後來你還是跟我解釋那幾個L,你說一個是李,一個是連,一個是那個走讀生,還有一個吧,忘了是誰了。

  所以我想,初一的我們,關係應該不只是同學,否則,就是你對每個同學,都那麼能夠產開心扉,但是這三年對你的了解,告訴我,你不是!

您正在瀏覽: 致好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好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