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的好友(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好友(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水仙兒之小可  我與小可的友誼是在一個小紙條間產生的。說真的,小可是我在小荷最最信任和支持我的妹妹。可最近不知怎麼小可已經很少來小荷了,但我們一般是在QQ上聊天的。而且小可經常給我發賀卡和電子郵件,問我最近怎麼樣,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學習上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小可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真摯,令我非常感動。希望我和小可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永不褪色!(原本想把小可的照片發過來的,但沒經小可本人同意,所以就作罷了)

  夏蝶飛璇舞之菲菲

  怎麼說呢,菲菲妹妹是除了小可外第二位關係很好的妹妹。(雖然我都上初三了,但還很喜歡看動畫片,而神秘星球孿生公主則是除了虹貓藍兔七俠傳外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了。)而我喜歡菲菲妹妹就像喜歡菲菲公主一樣。菲菲是個活潑俏皮的女孩,而且還是個開心果。最近在小荷最最親密滴朋友就是菲菲了,她和小可一樣關心我,讓我感到自己真的好幸福啊,呵呵!

  神秘人物之多多

  595926750是我認識的弟弟中最穩重和神秘的一個。(起碼對我來說絕對是)多多一直寫的《井底之蛙奇遇記》寫到了27集,誇張點說,他寫的速度我看的還要快!哎,我就納悶了,同是小荷中人,怎麼多多的想象力就那麼豐富啊(就想曉茜寫的《蝶谷奇緣》一樣),但可能荷友們的愛好不同,所以有人可能不太喜歡看小說,但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倆啊!多多很熱愛小荷,而且對小荷的喜歡與日俱增,當然了,作文得分就直線上升了,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PS:菲菲,別怪JJ第二個寫你哦,其實你們在我心中都一樣滴。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好友(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好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