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姚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姚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明遙在我們班上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們倆都是五年級轉學來的,都是貌不驚人的小個子。說起學習成績來,明遙和我都是一級棒。sorry,剛才吹牛吹大了。其實我和明遙成績還是有那麼一點差距,在此道歉,請見諒。 

  明遙是我們班上的圖書管理員,不過因為管理權力在語文老師的手中,所以也可以說是邦助老師做管理工作。但是他一點也不在意,我們都很佩服他的為人。 

  明遙雖然個子矮,但是他很勤奮好學,回答問題十分的積極,所以特別深受老師的喜愛和器重;真是讓人羨慕死了。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四(4)上公開課。正巧那一課老師講的是《學奕》,當時老師為了增加學習氣氛,就說:“明遙,起立。”可明遙一動不動,好象沒有聽見一樣。沒有辦法,老師只得又叫一聲:“姚明,起立。”明遙立刻站了起來。老師本想說明遙是我們班的明日之星,可是由於明遙的這一站,害得老師弄巧成拙,卻說成了姚明,結果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那場課讓我們聽得開心,學的認真。 

結果,就是這樣我們的明遙成了明星姚明。所以人,我們很少叫他明遙,都叫他姚明。讓他常常感覺到好開心,好高興。在一次我們取笑他時,他卻毫不在意的說:“我是姚明,我怕誰,我是明日之星------姚明也。”我們生氣了,本來是笑他,卻成了笑我們自己。氣得我們揮拳向他打去,可是看見他那小靈精怪的樣子.好比掉進灰里的豆腐-----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明遙不但聰明,而且在他高興時,總會把幾首詩改編一下,常常使我們贊不決口。我們感覺全班就只有他最具有明星風度。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改編《春曉》: 

  如果夏日不洗澡, 

  身子處處蚊子咬。 

  害得夜來巴掌聲, 

  蚊子不知死多少。 

  聽過後,大家哈哈大笑彎詩也。 

  哎!明遙,你真是我們的班的“搞笑星”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姚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姚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