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我和她可以稱做是"姐妹"了! 

  她叫李焦嬌,和我是3年的好朋友了.我三年級轉來的時候,每人和我玩,也沒有人和我說話,我很孤單.就在這時,她過來和我說話,還經常講笑話給我聽,經常惹得我哈哈大笑,是她陪我度過了我沒朋友的那一段時光. 

  轉眼間我走過了三年級,成了六年級的學生了,我的好朋友也越來越多了,但我還是感覺到她對我的幫助,雖然我也和她鬧過一些小矛盾,過個三兩天就和好如初了,但是有這兩件事,我才知道了什麼是友誼. 

  記得那一天:上第三節課時,老師說要考試,用鋼筆寫.我的鋼筆正好沒水了,我象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到處問人借鋼筆,她見了把她僅有的一根鋼筆接給 

了我,她用的是中性筆寫.課後老師把她罵了一頓.這時我多麼想對老師說是我沒有帶而不是她呀!不知怎麼我怎麼也開不了口. 

下了課後我便對她說:"對不起,今天該挨罵的應該是我!"她搖了搖頭說:"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上晚自習,突然下開了大雨,我心裡想:我沒帶雨衣一會"冒雨狂奔"拉!老師將我們放了學,她把一條雨衣給了我說:"快穿上吧不然你感冒了!""我穿上那你呢?""沒事我身體強着呢!淋點雨算不了什麼的!你穿吧!"不行!你那能受的了這麼大的雨呢?"她生氣了,大叫道:"你要再不穿我就和你斷決關息!"我沒辦法只好穿上了,她到家時,已經生病了.我卻一點時也沒有. 

  ......

  這就是我的好姐妹"李焦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