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醒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該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這種安於現狀,不想改變的自己,讓我感到有點惱怒,有點無奈。

  總結了一下今天,今天的自己,那麼多個小時,自己只填了十來頁數學練習,才背了三首古詩複習了幾首故事。其餘的時間都沉浸在看電視里。真是夠了。連家務活也都沒幹。

  我想,不該讓爸爸媽媽這樣慣着我了,連我自己都清楚地感覺到了我自己身上的一大堆壞脾氣。懶惰,不想改變,任性,愛撒嬌,太敏感。這種種壞脾氣我想都是爸爸媽媽長期以來對我的嬌慣吧!我是有思想動物,我想,是時候我該學會成長了。

  今天看守護麗人裡面的朱敏說:琦琦,我希望以後媽媽不在了,你也要像佳一一樣,即便離開了家人,也照樣活的有聲有色。我想把這句話也送給我自己。不要太過於依賴了。

  我想,還剩下十來天的時間,我真的還是這種狀態,逆襲真的只是我的完美想象了。也該醒醒了!

您正在瀏覽: 該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