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該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該醒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萬物賴以生存的家園,是人類名副其實的母親。

  過去的地球,天空蔚藍明凈,群山青翠欲滴,河水清澈見底,真是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可現在呢?只有熱火朝天的沙漠,光禿禿的森林,渾濁咆哮的的河水。與以前相比,簡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就在這時,人類只剩下了唯一的選擇:環保!

  環保?不,這只是人類的一個慾望,在生活中,又有誰能做到呢?

  那是一隻可愛的小金絲雀,渾身金黃色,毛絨絨的,漂亮極了!原本它可以幸福快樂的生存下去,可就在它學會飛后不久,綠色家園就慘遭破壞,不得不與爸爸媽媽背井離鄉。終於,它們飛到了一片山清水秀的小盆地里,暫且生活下來。可好景不長那裡的小河竟然被污染了!爸爸又被獵人打死了,小金絲雀只好與媽媽相依相伴。後來,僅有的一些水資源也被污染了,這讓它們徹底絕望了。小金絲雀太渴了,不得不喝下了遭污染的水。“啊!......”的一聲長鳴,小金絲雀倒了下來。

  像這樣的悲劇還少嗎?要記住,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片藍天,人類啊,行動起來吧!為享有一片蔚藍的天空,一縷溫暖的陽光做貢獻吧!環保,從現在開始。

  警鐘已敲響,人類該醒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該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該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