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鐘已敲起,人類該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鐘已敲起,人類該醒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警鐘已敲起,人類該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警鐘長鳴作文 安全警鐘作文

  地球,是萬物賴以生存的家園,是人類名副其實的母親。過去的地球天空蔚藍明凈,群山青翠欲滴,河水清澈純凈,真是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可現在的地球呢?天空難尋昨日的蔚藍,群山不見往日的青翠,河水流失昔日的清澈。與以前的地球相比,無疑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隻小金絲雀傷心地說:“我剛學會飛不久,綠色家園就遭到破壞,爸爸媽媽不得不帶我背井離鄉。在逃亡的過程中,我們仍避不了這殘酷的現實——爸爸被心狠手辣的獵人打死了,媽媽為了保護我,也離開了這個世界。同時失去雙親的我不的不獨自一個繼續尋找新家園。”“那你找到了嗎?”大地伯伯關心地問。小金絲雀擦擦眼淚,說:“哪有呀,我找到的只有熱火朝天的沙漠、光禿禿的森林、混濁的河水……天下這麼大,我卻找不到一個能讓自己安居樂業的地方。”小金絲雀太渴了,它來到一條小河旁,正準備喝水,卻被大地伯伯叫住了:“那水不能喝!有毒的!”小金絲雀實在忍不住了,它說:“我不喝也會渴死的。反正橫也是死,豎也是死,不如死得痛快一點呢!”說完,它便喝起水來,剛喝了一口,小金絲雀“啊!”的一聲,便死了。

  像小金絲雀這樣的悲劇還少嗎?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它是人類唯一的家園。人類啊,行動起來,保護生態環境吧!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呀!“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地球還有救!讓我們共同居住在這個地球上,共同享有一片蔚藍的天空,共同享受陽光雨露的溫暖!

  警鐘已敲起,人類該醒了!

  六年級:1206198570

您正在瀏覽: 警鐘已敲起,人類該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鐘已敲起,人類該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