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醒了,人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醒了,人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該醒了,人類

 如果有人問你,世界上最恐怖的是什麼動物,你會怎麼回答.是兇猛的老虎嗎?是可怕的鯊魚嗎?還是令人恐懼的毒蛇?都不是,那就是所謂的地球統治者——人類.

  是的,在所有地球生靈的眼中,人類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魔.許多生靈都成了人類的刀下亡魂.地球,這艘“生命之船”在太陽系中已經航行了大約40多億年,原本碧水藍天,肥田沃土,在人類200多萬年發展史這極其短暫的一瞬間,成了一艘病態而又超載的船.地球不是人類的,而是生存在地球千千萬萬生靈共同擁有的.人類自私地把地球佔為己有,毫無節制地破壞地球,卻聲稱自己是地球的統治者.人類也因自己的行為,受到了地球的懲罰:

  1952年11月,在倫敦,出現了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煙霧.當時倫敦氣溫急劇下降到零下,溫度升到百分之八十.面對濕冷,倫敦居民燃煤取暖,空氣中煤煙味,越來越重,濕度越來越大,巨大的濕暗氣團瀉留在倫敦上空,天空也越來越昏暗.政府不得不打開許多主幹道路燈.相當多的人感到極不舒服,呼吸困難的病人急劇增加,倫敦全城的緊急救護系統已無法應付嚴重情況,12月4日——10日僅七天時間,就有4700人死亡.

  還有,2004年4月26日,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古河鎮洋橋村村民.整天聞怪味,井水不能喝,有農藥味.據該村村民講,他(她)們居住的地方北邊不遠就是農藥廠,化工廠,他(她)們把工業廢水排到河裡才引起的.

  該醒了,地球上所謂的最高統治者,在破壞地球時,你們在想什麼?當一個個生靈,在消失,當地球一天天在衰老,人類也會慢慢地即將滅亡.保護地球,保護和我們共同享用地球的生靈,也就是在保護我們自己.我希望天空不會像昨天一樣昏暗,我希望海洋不會像昨天一樣渾濁,我希望地球不會像昨天那樣衰老,我希望人類不是昨天自私的惡魔,而是地球美麗的天使.

  創作人:林康傑

  汕頭市潮陽區海門鎮鎮一小學六年四班

您正在瀏覽: 該醒了,人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醒了,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