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就是成功的前提,只要堅持了下來,就有機會成功,即使失敗了。也能不愧對你自己。我想“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描述的就是堅持下來之後帶來的就是成功。還有關鍵的就是自己毅力。

  成功就是靠自己堅持,一步一步積累下來的。不是總靠別人的幫助還有上天的眷顧。因為有時希望也可以靠自己創造出來。

  “堅持”這兩個字就掛在我們班級的左邊,每當老師上課時,抬起頭就能看到這一行字“努力、堅持、自信,拼搏”當看到這些字,應該就不會不認真聽講。因為已經初三了,不會再像初一初二那樣悠閑,初三一年後,就要面臨中考了,壓力要比以前大得多。況且覺得每一天都比以前過得快得多,所以每一天都會過得很充實。

  所以到了初三這一年,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只要這一年堅持下來,每天都認真地學習相信這一年之後的中考就有一個好的結果。這就意味着將來。當一年之後你就會發現。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上課總是不認真聽講,有時還擾亂上課的自序,被教師批導了之後才知道,要想在學習中領先一步,就必須每天堅持,每天努力。

  只有堅持,才會有成功。加油。

  初三:陳嘉君

您正在瀏覽: 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