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之約(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約(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雅馨妹妹,我們捉迷藏怎麼樣啊?” 

  “好啊,好啊!冰羽哥哥真好!”小雅馨歡呼道。 

  這個畫面來自天使國,上面的兩個小天使都是天使國里可愛善良又活潑的孩子,他們從小在一起玩,妹妹依賴哥哥,哥哥照顧妹妹,雖然,他們並不是親兄妹。 

  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們兩個都長大了,一個長成溫柔、美麗、典雅、端莊的大姑娘,一個長成帥氣十足、迷人的小夥子。他們的關係也由兄妹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每當雅馨有了煩心的事,她都會去找冰羽訴說,冰羽都會耐心的聽她訴說,給她建議,逗她開心。雅馨聽了冰羽的建議就高興了,她認為冰羽是她最好的好朋友,還是最好的聽眾。 

  不知不覺,雅馨心裡有了一種想法:如果永遠都和冰羽在一起,那該多好啊! 

  有一次,雅馨感冒了,不能去找冰羽玩了。雅馨自己呆在家裡好無聊啊!她好想去找冰羽玩,但是她的媽媽不允許。這時候,在另一個家裡,冰羽正在房間里轉來轉去,他在想,雅馨今天怎麼還不來呢?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他真的好擔心。機智的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用魔法變出了一隻漂亮的蝴蝶,這隻蝴蝶是用字拼成的,上面有他對冰羽的問候。接着,他把蝴蝶吹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約(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