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之秋(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秋(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討厭,我討厭秋天。我狠狠地踢開了一個易拉罐。迎面走來一個一邊走路一邊看書的女孩子,哼,都放假了,還看什麼書?我看了她一眼,她沒發覺。 

  我大咧咧地拿出自行車鑰匙,打開自行車。 

  “同學,同學,等等——” 

  我厭惡地抬頭看了一眼,誰這麼煩?!是剛才的那個女生。 

  “幹嘛!” 

  “你的,是你的吧。” 

  我看見她手裡拿着我的那支精巧的筆,猛地奪過來,騎上自行車,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回到家,聽着MP3,忽然看到桌子上那支筆。我拿起來看了看,把它塞進了抽屜。卻沒心思聽歌了。哼,討厭,我關了MP3。早早就睡覺去了。 

  第二天我很早起,來到河邊。又一個和昨天一樣的易拉罐!我抬起腳——剛碰到罐子——我愣住了,坐在凳子上的,不是昨天的那位嗎?她在看書。真是見鬼了! 

  聽到響聲,她抬起頭來。我轉了過去,卻邁不開腿。 

  走啊,快走呀,人家看着呢!我心裡說。於是我決定了,從一數到五,她不叫我我就回!於是我心裡開始數:1、2……5!好了!我慢慢地向前走了一步。 

  “同學,來這坐坐吧!”她終於說話了。我於是又轉了回去,硬着頭皮坐在她旁邊。 

  她合上了書,卻看着河水不說話。 

  我忍不住了,問她:“你叫什麼?” 

  她聲音細細地說:“我叫方琳。”方琳停了停說:“你呢?” 

  “我啊,我,嗯,你叫我阿澤吧。他們都這樣叫我的。”我說道。 

  然後我們就這樣坐着,誰也沒有說話,她很專心地在看書。我好不容易等到她看完了,她才問我:“你要去哪裡嗎?還是怎麼樣?” 

  我無所謂地說:“隨便逛逛吧。” 

  “那……你沒事的話,可以陪我逛逛街吧?” 

  “好啊。”不知怎麼的,我還挺高興。 

   …… 

  今天我才真正地感覺到——陪女孩子逛街真累啊!我們先去的服裝店,結果,單這一個就把我累得夠嗆的了,下面還有:什麼超市、精品店、書店……再說我這種性子,早也就倒下了!可今天……我居然好強地陪她逛完了所有的地方,我還真佩服我自己呀。 

  她看我的樣子,有點過意不去:“真不好意思,讓你陪我走了怎麼多地方。” 

  “沒事,沒事!反正我也沒有什麼事情嘛。”我瀟洒地擺擺手。 

  琳莞而一笑:“你真不介意?” 

  “那當然!”我說,“我送你回家吧。 

  “嗯,”琳似乎在猶豫,但還是說:“好吧!” 

   我就送她回了家。我也回了家,卻發現自己老想着琳,不由自主地拿出那支筆來瞧。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秋(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