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茂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茂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茂陵是漢武帝之墓,在咸陽市10多公里處。

  下午,我們一家開車去茂陵。到了茂陵已經5點多了。我和爸爸去登茂陵。上山有兩條路,一條是中間的路,另一條是右邊的路,聽爸爸說中間的路比較陡,於是,我們走另一條路。

  登山時,我的兩個腿發抖,生怕沒踩好掉下來,開始上我還有勇氣,還是一點一點的慢慢像烏龜一樣的向上走,無意中回了一下頭,雖然只是幾米高,心裡卻恐懼的不得了。在上到半山腰時,我已經改成了爬山了。過了一會兒,我的手背被一個植物的刺扎了。我正要給身後的老爸說時說卻又看見了越來越遠的山下,我已經心驚膽戰,心跳加快。於是我又想起原來翻牆進公園時,那麼低的牆,我翻過去時已經嚇壞了。又想起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於是我咬咬牙,下定決心,沖了上去了。

  在山頂上,我們看人就像一個個螞蟻,車像小甲蟲,房子像烏龜。天上掛着一輪紅日,於是我看起了夕陽,太陽在我的眼皮底下開始溜了。這會兒,太陽開始泛紅,那紅色變深成了小姑娘的臉上害羞的紅雲了。一會兒,漸漸變成了深紅色,更深,最終一顆熟透了的“

  大石榴”掛在空中。

  於是爸爸拉着我下山了,太陽變得越發的紅了,宛如一團燃燒的烈火將黑暗照亮,我獃獃的望着這如火的夕陽,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今天,即登了山,又鍛煉了膽量,又看了日出,真是“一舉三得”呀

您正在瀏覽: 登茂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茂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