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昌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昌遊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永昌,算數的應該是去過兩次了。 

  永昌的標誌是只牛,一隻勁頭十足的牛,這牛,也像征了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不屈的精神。永昌地處河西走廊地區,現由金昌市管轄。永昌是河西古鎮,雖然歷史我知之不多,但是卻能深切地感覺得到這片土地所蘊藏的歷史韻味。永昌我知之所有名的遊玩去處有三處,一是鐘鼓樓。鐘鼓樓大概成為西部一些城市所必不可少的建築物了。匆匆一眼而已,未及細看,且不多說。二是北海子公園。公園為中心公園,雖未有一些特別奇特之處,卻是這邊人民唯有的休閑之地,玩的有趣的是其露天旱冰場,及一柱不高的土塔,其餘平平。三是西武當。西武當在市區往後走。武當山名氣大,西武當雖未及武當之盛名,卻自有其風味。我是當時與同班同學一塊去遊玩,沿山有路,間有涼亭,上上下下,竟不覺累。至頂,名為玉皇頂,一眼望去,各中風景盡收眼底。想起那天,去也是高興而來,盡興而歸呀。 

  走馬觀花,也無深刻體會。“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一揮手臂,帶不走身邊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永昌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