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很多次運動會。但是唯有初中的那一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是初二的一個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但是這樣炎熱的天氣並不能阻擋我們對於即將到來的運動會的期待。這一切都來的那麼順利,我們都沉浸在一片喜悅之中。

  可是就在運動會召開的過程中。有一名女生與裁判發生了衝突。事情的原因是那個女生認為裁判隊一場比賽的判決不公正,因此與裁判發生爭執。而那個女生的一位同學看不慣裁判與她爭吵,要求讓裁判道歉。裁判拒絕道歉,最後雙方不歡而散。放學后,那個男同學找了一幫人找到裁判強行讓他道歉,最後雙方發生了打架鬥毆事件。後來鬧到了學校領導處。雙方都受到了處分。

  在我看來,日常生活中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可以說是難以避免的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處理事情的態度,我們不應該一味的把事情鬧大,而應該想辦法去解決問題。因為沒有如此,我們的生活才更加的美好。

  在這裡,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比較寬廣的胸懷,能夠包容周圍的人和環境,讓我們共建美好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