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晚(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和晨騎電動車,主要是想她也學會。

  糾結了半天,不錯啦,至少沒像我當初騎車摔跤,她一跤都沒摔,羨慕。

  恩,晚上,我們約定去滑冰,坐在車上,爸爸負責找場地,我們則是看着窗外風景,聊聊天,似乎是在觀賞動物園。

  到場地,也沒有多猶豫,三人進去,滑冰,她們都拋下我,在練,只好我一個人圍着這麼一大圈打轉,看着中間的那些滑冰者滑得那麼起勁,那麼快,那舞得啊,叫個瀟洒,雖是羨慕,卻也知道自己那技術,只好慢慢滑動,圍着大圈打轉,幾次經過她們,都趕我走,無奈。

  回來的另兩個也想玩,就加入了滑冰隊列,恩,也玩了很久,先是牽領妹妹慢慢來學滑冰,後來她們一個個累了,就離開了場面,我一個人獨自轉了幾圈,最後打算挑戰難度,滑那個凹凸不平的地面。把眼鏡給爸爸,已經做好摔跤的準備了,額,果不其然,第一次,摔了,而且是剛起來就又摔了,不過三四次后,雖不能一次性過去,不過分兩次過,也終於沒有再摔跤了。

  這一個晚上,倒是玩得盡興。熱,卻盡歡。

您正在瀏覽: 夜晚(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