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感到自己有點作繭自縛`很頹廢的感覺

  每天也說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幹什麼,自己到底想幹些什麼

  原來那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我呢??去了哪裡??

  對於自己感到很失望成績一退再推`和同學的關係也越來越僵`自己也越來越做作,越來越虛偽,變的讓自己都不認識自己,變得自己不是有自己管束了!總之,很差勁。每天都很迷茫的過着一次又一次已經熟透了的輪迴。沒有絲毫的感覺。有時候,我也會問自己:我真的就是冷血動物嗎?我真的可以脫離群眾嗎?我給自己的答案是:不是!整個社會,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別人的存在才會美好的,但是,我融入不進。或許,我將會脫離群眾?擁有亦或過着一個沒有絲毫陽光的生活??

  但我不喜歡這樣生活。想着過去,想着未來,或許,真的是我很差勁過去的,我改變不了,畢竟我不是自己這本小說的作家,可以想怎樣寫就怎樣寫,可以主宰每個人物命運,可以讓時候倒流,過去的就過去了,我無言以對。

  對於我的明天,我現在沒有什麼憧憬所言,也不想覬覦太多了,畢竟,這個世界上什麼都不屬於我啊!

  自己也說不清楚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自己的感受`只是覺得很壓抑`手指也很麻木的在敲着鍵盤。

  我不希望,這個世上還有像我一樣的人!!!

思往 作文推薦:

  • ·思往200字
  • ·思往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思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