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又到了秋季。多雨的秋季讓人感到分外涼爽。雨,悄悄地逼近了……

  下午,三點多,天空開始緩緩暗下來。天空中變得渾濁不清,烏雲一大塊一大塊地飄浮起來。頭頂上黑壓壓的一大片,天空變得死氣沉沉。

  先是隆隆的雷聲,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

  轟隆隆,轟隆隆……

  像一首美妙的詩歌,從天空中傳來。雷聲越來越響,靠近……靠近……終於,雷聲就像爆炸聲一樣,傳入我的耳中……

  氣勢磅礴的大雨開始舞動起來……滴答,滴答……雨中的樹葉、小花、小草都成了奇妙無比的音符。一絲絲的細雨是千萬個樂器,美妙動聽。

  雨改變了大地的顏色,改變了世界的顏色。天底下,茫茫的一片。樹被雨洗過變得更加綠,水淋淋的綠;鮮花被雨灑過變得更加紅,水淋淋的紅;青草被雨拂過變得更加青,水淋淋的青……萬物都變得水淋淋的,就像是淘氣的娃娃在“哇哇”大哭。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雨悄悄地停了。彩虹從天空中延伸出來。從這一頭一直延伸到另一頭。不知是哪棵樹上的麻雀首先開始歌唱,為雨後唱響第一曲。飛落在鮮花上的雨滴還在往地上滴着,滴進我的心中——

  滴—答—滴答……

  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彷彿是一曲短暫的插曲……

  浙江省紹興市實驗中學四年級:應杭淇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