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下雨天。(不要打雷)我還會記起那個在雨簾中出現的哥哥……

  記得那天,天上下着大雨。因為媽媽叫我去買菜,而天下起了雨。我無法回家,我怕回去遲了媽媽會打我。焦急的我就蹲在地上哭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個好聽的聲音問:“怎麼會在這哭。”我把一切告訴了他,他送我回了家,他的衣服濕了大半。

  之後他走入了我的生活,他總叫我飛菲(小名)他之所以不叫學名,是怕我想起哥哥。可當我快走出哥哥的陰影時,在那個雷雨天他又走了,是因為父母調職的關係。

  他說他會和我聯繫,會回來看我的。可是,那次離別卻成了訣別,他沒在聯繫過我。我總告訴自己一定是他太忙忘了吧!也許明天他就又說:“飛菲,我來了。”

  可是日子一天天在過,多少個明天過去了。我也長大了,想想已經過去8年了。而那個會很關心、照顧我,柔和叫我飛菲的人,究竟在那裡被遺失,是在時間裡,還是在記憶里……

  但這些都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還記得我嗎?你還會在見面時叫我嗎?!你到底在哪裡?飛菲很想在見到你?你到底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