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父親見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父親見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完飯,背上背包,我想拿時候我的喜悅一定掛在臉上,眾人皆知,因為,父親來了,我有好多事,好多問題,好多牢騷需要父親解決。

  那天是很冷的天氣,外帶着一點雨,那是能讓人冷進骨子裡的情況,走在路上的我卻絲毫感覺不到冷,興奮擋住了一起寒冷。

  見到了父親,能看出他的臉色不是很好,但沒有想到的是我剛與他坐下喝茶他就開始數落我的不是,他沒有罵我,父親從不罵人,在我的記憶力翻不出他說過一句髒話。我沒有聽清他在說什麼,我只知道對於我想重返校門的事,父親不支持,也不看好,還問我,我能做什麼人,怎麼做人。

  被澆了冷水的我滿腦子空白,聽不進他後面說的話,我騙他說:“明天我要上班了,該回去了。”。走出酒店門口,雨比剛才還要來的大,被淋了一身的我絲毫感覺不到冷,失落蓋過了一切寒冷。

  我只能厚着薄臉再次踏進了朋友加盟,我想那時候我的失落一定掛在臉上,眾人皆知。

  我的父親是一位稱責的父親,除了喜好煙酒茶外,他不賭博也不曾和人出去鬼混過,他不曾打罵過母親,也不曾無緣無故打罵過我們,除非我們闖下了大禍或者不用功讀書。他與母親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為的就是攢下資金為我們以為鋪路,我們成才便是他最大的心愿。

  父親他對我們很隨和,只有健康、有益的活動,他一向很支持。

  一向支持我們的父親不知道我曾發誓再進校門的話,我一定不會再丟臉,一定會讀出個成績;父親也不知道我曾對朋友說,這次如果還讀不好,不如跳珠江去,實在沒臉見人。

  東隴中學初三:小變態

您正在瀏覽: 與父親見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父親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