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也就是如此,早上天氣十分的好,可以說是春意盎然。到了上午,太陽高照,讓人有一種進入夏天的感覺,氣溫一直在上升。到了中午,天氣依舊如此,氣溫高。到了下午,天氣烏雲密布,眼看着一場傾盆大雨就要開始了。大約到了晚飯前,有小小的雨點一滴一滴的掉着,很散亂,不整齊。之後,慢慢地,有些整齊了,不再是那一滴一滴的了,好象是大家排好了隊伍,一起沖了下來。又過了許久,它們的隊伍更加的龐大了,氣勢也十分的猛烈,好象大地是他們的仇人,非把它打倒不可,它們變的更加得猛烈,更加的殘暴。它們好象是一根根鐵棒,直接掉落下來,打在大地上,打在草地上,打在房屋上,打在人的臉上,也打在那山上。 

  它,或許打擾了很多遊人觀光的興緻,也或許使很多人被迫暫時的停工。但是,他洗滌了那大千世界,同時也如同空調一般使那炎熱的大地降溫了,它的降臨,使目前還殘留着春天的氣息。它讓那炎熱的夏天放慢腳步,不至於一下子就要進入那令人難熬的夏天。也不用提前“享受”那停電的“快樂”。而是靜靜的等待着它的到來,享受着春天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溫暖,繼續享受着那適宜的溫度。 

  我希望雨,你多下一點,在那炎熱的時候,你來為大地解解渴,為那承受不起炎熱的大地多一份滋潤。 

  雨,你下吧,把大地從新洗滌一次,把那些污垢洗掉,讓大千世界繼續美好,讓這大千世界更加的整潔,不留污垢。 

  謝謝你,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