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以來,我總是在抱怨我分的那個班是多麼的不好,一轉轉眼一年過去了,而我也和他們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可我們班的任何人也沒有想到,在我們所有人準備迎接新的學期時,我們班又面臨著又一次分班。我又一次跌入了分離的痛苦

  短短一年時間的相處卻想過了一年之久,往日的一幕幕都呈現在我的眼前這時我才明白什麼叫做珍惜,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彷彿給我的當頭一棒,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和之前的朋友都在珍惜這相聚的美好時光。

  以前我不知什麼叫做珍惜,往年的分班也沒有給我帶來這樣心痛的感覺。晚上獨自一人哭了,哭的是那麼傷心。或許是我太在乎這段短暫而又美好的友誼吧。雖說分班以後還能再見面,可也是見面打個招呼而已總共也說不了幾句話,而在空閑時間總要跟我們幾個朋友聚一聚,然後匆匆離去。但她們也只說過去的事,因為過去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同時誰都不希望我們忘記過去的種種,應為我們都在乎之分短暫的友誼。

  同學們珍惜你們眼前的所有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