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等失去再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等失去再珍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莫等失去再珍惜 

  今天,老師和我們辦了一個活動,讓我知道了莫等失去再珍惜. 

  "先寫出五個最愛的人.””我寫了爸爸,媽媽,姥姥,姑父和姐姐.寫完后,老師說:"把這五個人的其中一個劃去,那個人就等於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一定要划吆!””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我劃去了青梅竹馬的姐姐,頓時感覺有些對不起她,心中也蠻不舍.老師問我劃去了誰,為什麼?"我劃去了姐姐,因為姐姐......””我的喉嚨哽住了,一時說不出話來,大顆大顆的淚珠滴落下來.老師讓我坐下,又讓同學再劃一個. 

  還划?我們不禁抱怨起來,怎麼選啊?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可沒辦法,我只好無奈劃去姥姥,心裡好傷心,姥姥真的很疼我,她的愛,一直是獨一無二的. 

  又過了一會兒,老師皺眉,再次讓我們划.還要划嗎??我已經失去姐姐和姥姥了,不能再失去別人了,可是老師的話不可違背,我只好含淚劃去姑父. 

  姑父對我也很好,去年,他得了了癌症,過世了,臨終前也不忘送我生日禮物,可是沒辦法,我,哎...... 

  只有爸爸媽媽了,我唯一的"依靠””了,接下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感到了傷心;無助;迷茫;難過,一切都使我回憶,老師說:"如果他們都不在了,你會剩下什麼?”” 

  當然只有痛苦,只有自己孤零零一個人,好像從春天跌入冬季,眼前沒有一絲生機...... 

  所以--不要等失去了再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莫等失去再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等失去再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