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一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冬天,又是一年的過往。

  ——題記

  不覺間已經1月了,風吹得人冷得刺骨,即使只是這樣短短的路,我仍舊感到無比的寒冷,於是,瑟縮着,別過頭,試圖躲過風的步伐。

  不覺間已經初三了,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也許是心情有所不同吧。一種緊張瀰漫著。沒有硝煙,卻分明有戰爭。表面上的嘻哈貪玩,背後是十一二點的奮鬥,我們想用自己去證明,去了卻,去發出長嘆。

  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是深深淺淺的腳印,踩下了堅毅,執着,奮鬥。再顧不得朋友間的友誼。號角已經吹響,沒有謙讓,也顧不得謙讓。一念的動搖也許是孫山與孫山之後的差別。一路走過留下了許多。

  留下了我們的歡笑,那是成功的喜悅,留下了拼搏的堅毅,那是賽場上的不服輸;留下了失望的淚水;那是失利后的神傷……

  有太多的過往。然而人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們始終為了一個目標奮鬥着,總不知滿足,當我們追逐到一個目標,才發現那不是我所要的,也許我們享受的是過程,而不是最終的結局。即使過程是那樣的微不足道,我們始終為了生命中的燦爛而拼搏着,即使只是曇花一現。沒有埋怨,因為我們要學會承擔;不該放棄,因為我們沒有資格放棄;沒有理由哭泣,因為堅強是我們的本性。

  人生是一條長長的路途,一路的風景,一路的坎坷。我們一路走過,畫出一幅幅絢爛的圖畫,人生最美好的記憶不是成功的瞬間而是拼搏的過程。

  一路走來,珍惜過程!

  咀嚼生命的每個過程,一路走過的酸甜苦辣,無味交雜!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