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珍惜(學會系列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學會系列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捨棄了安全的泉眼,奔向大海,於是它與大海融為一體,不至於被蒸發殆盡;雛鷹捨棄了溫暖的巢穴,於是它有了一片廣闊的天空;蟬捨棄了地下安全溫暖的洞穴,才贏得了一個夏季的歌聲。學會捨棄,它會讓你擺脫羈絆走向更廣闊的天地。  

  生活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樣驚天動地,但平凡的生活同樣值得我們珍惜,平平淡淡才是真。你看,碎金般的陽光跳躍在那綠得發亮的樹葉上,帶着晨露的花兒搖曳在晨風中,蝴蝶在陽光中曬着自己五彩的衣裳。你看這平淡的生活是多麼美麗,難道還不值得我們珍惜嗎?父母不能伴我們一世,我們要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日子,珍惜父母的每一句充滿愛的嘮叨。兄弟姐妹也在不斷長大,他們很快要各奔前程,我們要珍惜我們之間的每一次牽手,珍惜我們之間每次互相對視的目光,珍惜我們之間的每一次嬉笑,這些都如陽光般閃爍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苦惱時,這些陽光會為我們消除陰霾。  

  同樣,不幸的遭遇也值得我們珍惜,因為世界上沒有不經受破繭的痛苦而成蝶的蝴蝶,沒有不耐住蚌殼中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黑暗才能為珍珠的沙子,沒有一顆不經過風吹雨打就成熟的果實。正是有了這些痛苦的遭遇才讓我們化蛹為蝶成為一顆璀璨的珍珠,一顆笑在秋風裡的果實。因此我們要珍惜那些不幸的遭遇、貧窮、疾病、與朋友的分手等等,正是這些不幸的遭遇讓我們這些弱不禁風的小樹,搖曳成一棵參天大樹。  

  學會珍惜,我們的生活便有了一片陽光,學會捨棄,我們的陽光得以永遠燦爛,學會珍惜與捨棄是人生的大藝術。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學會系列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學會系列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