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的手和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和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老人大多數都會享受天倫之樂了在家看看電視或者跟隔壁奶奶聊聊天,但是我的奶奶卻沒有那種閑工夫。

  奶奶從年輕時就是種地的爺爺在單位幹活,後來爺爺退休了每個月都有退休基金爸爸每個月也會給奶奶錢但是奶奶就是不要,說起來奶奶的脾氣也很撅。到現在還經常回老家種地,奶奶喜歡看戰爭片有天晚上她看着電視我坐在她旁邊我很喜歡摸她都手臂,因為歲月的流逝也在她身上走過她的手臂隨着年齡的增大變得鬆弛背部也變得有些坨。我被蚊子叮咬時奶奶總是會幫我擦藥她擦藥抹在手上然後在幫我塗那種感覺很扎,因為奶奶的收全部都是繭整個手都是年輕時幹活留下的,到處都是傷口就連指甲也算是泥洗不幹凈的泥,她經常用刷衣服的刷子刷她的手和指甲,我問她為什麼用刷子刷啊,疼。她說不刷我手洗不幹凈。晚上洗完澡后她會把腳晾乾再穿拖鞋,因為她的腳都是裂口合不上的裂口裂口的肉裡面都是黑的,指甲縫裡全是泥。她的腳板很硬她說她在田裡打赤腳工作了20年不硬才怪。也許奶奶年輕時經歷的苦比我想象的還要哭。

  這,就是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和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和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