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的約定:玩完這學期。 

 轉眼,期末的前一天。 

 小陌又被朋友欺負了,俗話說打是親,也知道這幾個姐妹鬧着玩,但這讓小陌的心情壞到極點。“要是有音在就好了。”小陌被自己無意間蹦出的話下了一跳,可這是 事實啊,每次這樣音都會捉住自己的手,憤怒 的喊着:“你們再 打下你是哈看。”可是現在,沒有人會這樣保護我了,小陌有些落魄,有些心痛。腦海中浮現出音對自己好的情景:幫自己收拾殘局,知道自己跑步不擅長,甘願得倒數也要陪自己走完,陪自己走過回家時最黑暗的小巷再回家……可是,她又是個很危險的人,有個黑社會的哥哥,說話做事都是那麼粗暴,而且花心到一學期換8人,還發誓要讓所有人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這樣的人,值得給自己喜歡么? 

 她對我很好,而且也會對其他人很好,我只不過是她歇腳的一個地方罷了。想着更改了自己QQ上的簽名:不想輸,就不要把任何人依賴。 

 期末這天終於來了,小陌的這個計劃也要開始了,那就是:讓XX知道自己的心意,因為,只有這一天能夠表白了,最後一天,她不想讓自己後悔。胸脯跳動的很快。鎮定,季小陌,鎮定,小陌按了按太陽穴,不能在這一天發揮失常啊~。 

 前兩節考試后都沒看到XX的蹤影,小陌慌了,該死,再不表白就沒有時間了,最後一天啊!小陌不管了,走到了XX的考室,他還是沒在,看着自己面前的桌子和上面某某人的草稿紙,西西,有辦法了。 

 OK,搞定,小陌雀躍的回到自己的考室。 

 “我們就這一天了,你真的就這樣高興?”音突然出現在小陌面前,滿眼的悲傷和無奈。 

 “啊!你是鬼啊,怎麼沒聲音啊。”小陌埋怨道。“別岔開話題!”音吼道。小陌恩恩啊啊的說:“我…不知道。”音輕笑聲:“呵,你不知道。” 

 有個人漸漸向小陌走來,遞給了自己送給XX的筆:“XX要我轉告你不用了。”小陌頓了頓,苦笑道自己就是這麼笨,知道他不喜歡自己,還這麼下自尊的給他表白,這個傻瓜也是,這隻筆是要送給他,不是問他答不答應啊。心裡有些酸楚,但是舒坦了,終於讓自己沒有遺憾了。 

 音拿過小陌手上的筆,憤怒的說:“丫的,這不是我送給你的筆嗎?”“啊?”小陌說:“不是,是我自己早上買的。”“該死,你傷害我就這麼好玩么?最後一天,你也要傷我這麼深?好玩么?”音指着小陌怒吼到。小陌懵了,對啊,怎麼沒想起這事呢?自己居然就這樣不經意的傷害了別人。小陌帶着哭腔說道:“對…對不起。”“對不起?我夏音不需要!季小陌,我算是看透你了。”音傷心欲絕的走出了門,正巧上課鈴也打了起來。“喂,英語課給我考好點。”這是音走出教室前說的最後一句話。小陌就像魂被抽走似的,完全沒有心情在繼續考下去了。不行不行,這一學期的努力全部都在今天了。小陌強迫自己搖了搖頭,盡量拋開所有束縛,認真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