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啊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啊爸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啊爸爸

“叮鈴鈴···”電話鈴聲響起。我小跑着跑到電話旁,看到熟悉的電話號碼興奮的拿起話筒:“爸爸啊爸爸!你終於又打電話給瑤瑤了。爸爸啊爸爸!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呢。爸爸啊爸爸!你不回家,我又聽見媽媽躲在房間里哭呢。爸爸啊爸爸!瑤瑤好想你呢。”電話那頭爸爸無奈的說道:“瑤瑤啊,爸爸現在還不能回家,爸爸的工作還沒做完呢,等爸爸完成了工作,爸爸一定會帶着你最喜歡的洋娃娃回家的,爸爸也好想你,我不在家你自己要乖乖的,還要和哥哥一起幫爸爸照顧好媽媽,知道了嗎?”“爸爸啊爸爸!瑤瑤一定會乖乖聽話的,一定會和哥哥一起照顧媽媽的。爸爸你快去忙你的工作吧,爸爸再見!”

小的時候,爸爸的工作很忙經常在外地出差,像這樣的電話聯絡是經常有的事。記得小時候,每次一寫完作業就獃獃的坐在電話旁,等着爸爸的電話,希望能第一個接到爸爸的電話,希望每次都能第一個和爸爸說話。小的時候還曾有過一個非常純真的願望就是希望爸爸能天天在家,每天都能一家人在一起吃飯。

爸爸的臉是那種很有福氣的方形臉,身材胖胖的,有一個大大的將軍肚,在他們那個時候爸爸可是一個大帥哥呢。爸爸因為常年在外奔波,皮膚曬得黑黑的。爸爸的面容很和善,但在媽媽的眼裡是那種很容易吃虧的人。爸爸的脾氣很好,很少會打罵我和哥哥,甚至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能壓住脾氣跟我玩。

都說女兒像爸爸,事實也好像就是這樣。爸爸的性格我有,爸爸大眼睛我有,爸爸的四方臉我也有,所以我和爸爸特別的投緣。從小我就一直很粘爸爸,爸爸也不介意,經常依着我、寵着我,媽媽為此還吃了不少的醋呢。每次媽媽欺負爸爸,我就和爸爸一個鼻孔出氣,幫着爸爸回擊媽媽,每次都是媽媽落荒而逃。哈哈,每每想到這些就不禁想笑。

爸爸雖然也會和媽媽吵架,但每次都能體現出他的君子風度,主動向媽媽認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最後弄的媽媽也不好意思,只好原諒了爸爸。而我也是經常在一旁跟着哥哥起鬨,於是這一場場的鬧劇總是在歡笑中收尾。

傳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愛人。或許,上輩子,甚至是上上輩子,我都是一直愛着您的。以至於愛到生命結束,愛依然在延續。以至於我憑藉著上輩子的愛,一直追隨您到今生。我慶幸,上輩子能得到您全部的愛,這輩子還能做您生命中的精靈。正因為上輩子我們愛得太深,心都融為到一起,所以,這輩子,我的身上流淌着和你相同的血液。正因為你的容顏一直鐫刻在我的心裡,所以,這輩子,我的容顏,與你驚人的相似。

爸爸啊爸爸,下輩子瑤瑤還要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啊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啊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