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連下了幾天雨,對那“沙沙”的聲音已經司空見慣了。 

  今天……不例外,#75還是下着雨,而且不是大雨,是牛毛小雨,牛毛小雨是最令人心煩的了,但是今天似乎沒那麼煩人了。心情舒暢多了,打開窗子,一滴兩滴雨珠滴落下來,落在人的手上和身上,冰冰涼涼的。 

  該上學了,撐着傘在路上走着,忽見路旁的樹很古怪,雖然樹身離得較近,可卻有一種模模糊糊,讓人看不清的感覺。使勁搖搖頭,看看天空,碧天如洗,除了雨,沒有其他事發生。難道是幻覺?路上的行人……#24有沒有搞錯,竟像騰雲駕霧一般!再看,原來是雨在表演“特技”呀! 

  走呀走,又發現一種奇特的景象,高樓大廈竟然騰空而起!#24難道是我觸動了某個時光機器的開關?到了22或23世紀?原來也是雨搞的鬼,為什麼雨這麼調皮呢?算了,這也算一個“奇特的風景線吧”到了學校,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嗯,城市裡好久沒這麼好的空氣了,這時,雨落在我的肩膀上,好象在對我說:“告訴你吧,一切都是我的傑作!”它似乎很得意的樣子。  

  這時雨停了,我擦擦眼鏡上的水,自己對自己說:“什麼時候會再有這樣美妙的景象呢?”雨,是最有智慧的自然現象,它巧妙地附在萬物上,使它們有了生機,在人們眼前形成一幅唯美的工筆畫。 

  “滴嗒滴嗒……”這種大自然的聲音多麼美妙,甚至連貝多芬都自嘆不如!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