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總是很難讓自己舒心的微笑,心內總有一股氣鬱結在那裡,讓我無法舒暢,更不能認真的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幹什麼都是病殃殃的,看着就讓人生厭,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早起床,遇到了難得驕陽,抬頭仰望,忍不住的舉手擋住了刺眼的光芒。這光芒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驚慌,也有點不知所以然的害怕,彷彿被它刺激到,我就會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消失?我原本以為自己總是悶悶不樂,是不想留在這個世界了,可是,剛剛一想到消失,立馬心裡萬般不舍起來。看來,我還是很留念這個世界,這是還需要時間。我鼓起勇氣,慢慢的將手收了起來,緩緩的閉上了眼睛,盡量讓陽光透過眼皮充分接觸眼球。

  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在吶喊:天吶!我感覺到了。是的,我感覺到了,陽光在撫摸我的眼球,就如同母親撫摸着她最深愛的孩子一般,溫柔而含情脈脈。我不由得緩緩張開了自己的雙臂,就像鳥兒張開自己的翅膀一般,讓陽光吻遍我的全身。一霎時,我好像飛了起來了,每一個細胞都蘊含陽光的力量,慢慢的被陽光吸引。

  這是怎樣一種感覺,整個身心瞬間變輕了。鬱結在心房的壞情緒,也漸漸的潰逃出來,心一下子變大了很多。我終於明白,心若是被佔滿了,哪還有空間來容納幸福和快樂呢?我戀上了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原來,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原來,一直以為都是自己不願意去享受它的美好,日後一定要用心好好去欣賞這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