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秋風漸緊,我捧着滿是叉號的試卷,譏誚的話語,一遍遍地回蕩在我耳邊。

  路,綿延向遠方,望不到盡頭,思緒綿長,無限遐想。如果不是那次兵敗如山倒的考試,如果不是那一串黯然的數字,我想我還會沾沾自喜,以為自己還佔據着高高的領地。

  似夢初醒,不禁悵然。我的遠方在哪裡,這就是我心中的秋嗎?

  往事,似水,滴滴地在流淌。

  我不敢面對自己的試卷,但,我確實名落孫山。

  班主任找到我,我低頭不語,我怕看見他眼中的失望。他告訴我,他相信我,他說我是最優秀的,他要我證明自己。我心如刀絞,淚水緩緩滑落,炙熱,冰冷。

  回到家,我把自己扔到床上。他不知道啊!我辜負了他,一個月來,我沒有做到不愧不怍,上課的時候,我的思緒卻在飛揚,下課了,數我的話最多,東拉西扯,我一次次地,把今天的事拖到明天我真的很驕傲,我輕視了對手!

  眼下,月考已漸漸走遠,我不敢原諒我自己,別人也不會原諒我的。我把希望都寄托在了下一次月考,對,我要證明我自己,給所有人看,包括她!沒有人可以阻擋住我的腳步,只是我自己!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隨隨便便,我要把每一次考試都當作是高考!我想,只有那樣了,我的對手實在太強大!

  等待,是一首漫長而又溫馨的詩歌,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