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一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小學以來一直缺乏在學習上的自信,原因很簡單,我所在的小學班裡卧虎藏龍,考個九十五分九十八分根本就不值得太欣悅。不要說我經常的七八十分。還有我這愛哭的性格和倔強脾氣經常受那些優生的笑裡藏刀和老師待遇處處的不公,這麼六年來我一直活在小夥伴的指指點點和忍氣吞聲中。當然最後當同學一堆堆一團團相擁揮淚告別時,我站在一旁慶幸這六年厄運的結束。

  我無緣家長老師呼聲最高的什邡中學,要知道我們班一半以上的同學最終都就讀於那兒。奇怪的是我的考試成績高於其中的一大半。考試成績下來的那天的晚上,父親坦然對我說“在哪兒學都是學,主要還是靠你自己的努力。我希望你在另一所學校依然能踏踏實實地學下去。”

  就這樣,我邁入了方亭慈濟。

  在開學第一天的班幹部選取會上,我居然舉起了競選班長的手,我的那隻小小的手在人堆中顯得如此彆扭。記得當時我張着通紅了的臉不敢看向老師和同學。我就此迷迷糊糊地當上了我們班的班長。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發現我變了。曾經那個不自信,很惹人厭的不規則幾何體被時間的沖涮,坎坷的摩擦和千萬次失利的剪裁,開始使我有了圓的雛形。

  在這裡我交上了真真正正的友,遇到了真真切切關心我的老師,眼看初中生涯將結束。我卻已有了沉甸甸的滿足感,我經歷了我從沒經歷過或說是想都沒想過的第一次。寫到這兒我已鼻樑發酸。我離不開這兒的。

  我站在我們學校的操場“我定將把我如今的意念永遠的持續下去”

 初二:陳倩

您正在瀏覽: 隨筆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