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點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想到寫一點隨筆。或許是因為這幾天考試,想的事很多吧。又可能是這幾天下雨,將我的心帶到了過去與未來。 

  今天,似乎又想起小學剛畢業時那矛盾的心情——高興之中又帶着一點點的,不應該屬於這個年齡的憂愁。也許吧,我承認我有些多愁善感,有些愛哭,在今天,我仍舊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同學們,再見了,我想對你們說:“我們友誼不會被時間磨滅,友誼必將地久天長!” 

  這幾天一直下雨,心情不知為何變得淅淅瀝瀝的。又是幾個不眠之夜,不由得有些疲憊。這幾天一直在考試,我一到教室便精神抖擻,不再有疲憊。而回到家,卻有些勞累。算了吧,為了考試而失眠,也許我得了網上流傳的“考試憂鬱症”吧!哈哈! 

  這一次考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既不難也不簡單。應該說,有幾門難,有幾門簡單。l hope,我希望我能取的一個好成績。啊呀呀,別想了,現在把什麼成績啊,考試啊,丟到一邊吧!好好休息,才是關鍵! 

  在那遙遠的未來,我希望成為一名律師,在法庭上,為那些無辜的人辯護。但我也知道,我必須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達到自己的夢想。無論是什麼職業,都必須努力。加油吧,為夢想起航!

您正在瀏覽: 一點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