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至於是什麼時間的事,我已經忘了,但我卻依舊很清晰的記得。記得當時是一個什麼活動吧!然後家長和孩子一起的,至於什麼活動真心忘了。當時媽媽和我都到了,在我們旁邊的就有一個母親,她一直在那裡等,等,等,應該差不多等了好幾分鐘吧!但是,她等的人還沒有來。當時自己就發誓,一定不要讓媽媽這樣,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自己只要有與她約定好的,自己一定不會讓她像那位母親一樣孤零零,忐忑地等待着自己的女兒!

  是啊!媽媽不管是什麼會,只要需要她的,她從來沒有讓我等她,只有她早到等我的份,從來沒有讓我感覺不安過!記得好像又是一種活動,至於什麼活動也是忘了!當時也是需要家長和孩子一起!當時自己回家也就交代一句,而且很不上心的交代。回校后,才發現自己錯了,因為我發現,我們宿舍里的人對自己的爸爸媽媽都是再三交代,生怕他們會忘記參加,那個時候自己才發現自己難道就不怕爸爸媽媽會忘了嗎?後來的答案是不會的!或許是爸爸媽媽從來都不曾讓自己失望過,自己對這些事情也就不像宿舍里的那些人一樣,總是再三強調吧!更可悲的是,宿舍里的那些人,再三強調了,家長還遲到了!才突然發現,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多麼地準時!更何況是自己晚輩,怎麼可以讓自己的爸爸媽媽等自己呢!

  早上,在房間看書的時候,聽到鄰居家的男孩子是要出去,結果,他的爸爸喊着有沒有帶手機,已經喊了三遍,但孩子卻什麼也沒有回答,我只是聽見電動車遠去的聲音,沒有聽到他的回答!或許吧!任性了點!自己繼續看着自己的書,但卻無法做到心無旁騖,心想:是否自己也這樣過!答案是:是的!

  是的,自己也是經常這樣讓爸爸媽媽......有很多事情,自己總是喜歡說:隨便,都好!有的時候媽媽問什麼什麼哪個好看了,自己都總是說一句:都好!有的時候要出門,媽媽在後面交代了交代,自己卻一聲不吭地走了!今天才知道,當時他們的那種心情......懂了,以後不再那麼任性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