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日經歷的事情是最多的,也是從未有過的。

  第一次穿着正裝,高跟鞋和大家一起在樓上樓下來回地走着,感覺自己長大了一樣,那感覺其實是挺不錯的,好像自己已經是一個職業女性,辦事幹練果斷,這也是我一直期待自己能夠成為的人。

  我是一個不能說的人,迫於形式必須開口說,表明自己的看法,不管說的對或是錯,總比沉默好,能夠給面試官留下印象,看着西裝革履的同學們也是競爭對手,還有些喜歡這種競爭的感覺。

  面試的結果不知如何,但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很多之前的準備都由於太過緊張而被遺忘的很乾凈,停頓,聲音哆嗦,想必考官已經捕捉到了。

  有一位考友居然說錯了面試的公司,之後連忙道歉,考官笑了笑,總是感覺考官的笑意味深長,不知她是什麼意思,慶幸的是自己沒有犯這樣的錯誤。

  想想這幾天不停地輾轉坐車,倒車,上車之後就會倒頭大睡,不是想休息,只是實在睜不開眼睛,總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但是心裡卻感覺從未有過的充實,所做的這些,都是為了我的目標,無論成敗,自己都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