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議論說我是期中考試的第一名。我只能呵呵噠了。

  後來我調侃自己的時候說了這麼一句話,我在學霸面前說這句話。她差點就把在口中的水吐出來。她說她印象中,我曾經高出她二十多分,把他嚇了一跳。

  我也只能呵呵噠了。我真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個星期,收到了兩次看不起。一是學霸的這個面對別人議論我是第一名的反應,一個是,我上次半認真半開玩笑地對同桌說,在以後的某一天,我帶你去美國嗨。同桌很諷刺地說了一句:都不知道到時候是誰帶誰呢,說不定是我帶上你呢。

  是啊,深深地受了傷,那天,我給媽媽寫信了。

  我說,一直以來,我只是希望簡簡單單的,因為我也不追求世界首富,因為我也不追求成為富翁,我也不追求成為某個頭號人物,我也不奢求成為一個有權有勢的人。我只是希望簡簡單單的,過好我自己,哪怕很窮,只要我的志氣不要丟,只要我的某些愛好還不丟,只要我還是那麼熱衷文字,那樣,便夠了,那樣,我便足矣。但是,這兩次諷刺,讓我突然間覺得,是我太單純了。我的所有不追求,只不過是我不長進的借口罷了。

  我的野心。不過是將來,我有能力可以帶着爸爸媽媽環遊世界,不過是將來,可以盡我的綿薄之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最大的野心,不過是,學着優雅到底。學着氣質到底。任何時候都不要丟了自己。但是,他們的兩次諷刺,讓我覺得,在這樣的諷刺中,折射出了我的現狀。我本就該被諷刺!

  成績,因為,我的成績都不如他們兩個的好,因此,我本就該被諷刺。即便我知道媽媽說的是真理,他說,成績並決定不了什麼,成績也決定不了我的未來,分數的高低決定不了我財富的多少。但是,我還是寧願相信,只要我奮鬥,上天不會辜負我!風水會輪流着轉。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