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算是真的明白了那句話:一個人愛你時,你的缺點都是可愛的,當一個人要跟你分手時,你的優點就成了借口。

  好友的一個追求者,送她一本子,上面寫着:來自美貌協會的好友……後面一大堆說他已經被好友的優秀和美貌征服的話。

  當時自己是很傷感的。我想起那分手的理由,那猶豫的理由,就是我是學渣你是學霸,怕影響你的學習。

  而好友呢?一個頂呱呱的學霸,以及追求者不是一個學霸的現實,但仍就是可以愛。或許只是那個追求者知道好友不可能會接受,就像當成他說他認為我絕對不可能接受他,所以他才說的一樣吧。

  那些所謂的對不起你太優秀我配不上你的話都狗開。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