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自習之前,張娜走過來滿面笑容的對我說:“姜吹說你真遺憾。”

  我不接,問:“為什麼?”她說:“你的同桌似乎變成了歐婕的同桌。”

  我一看,確實,歐婕每天都會問他大量的習題,他總解與歐婕。我不解其意,問:“那有什麼關係?”

  她說:“當時輪到你排座位時,劉老師特地的從男生中間將付昊和你同桌,我不知其意,但是劉老師肯定想讓付昊幫助你將物理成績弄上來。”

  我一想,確實,劉老師在之前確實知道我的物理拖全班後腿。

  她接著說:“現在,他成了別人的“工具“,你不覺得很可惜嗎?”

  “你再說什麼呀!這是互幫互助!什麼‘工具’啊?”

  “呃,不和你說了,難道你不覺得你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嗎?”

  咦,是啊!是會失去了來着,好吧!向他問個題目提高下自己的理科好了!

  我一定會充分捉住這個機會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