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樓與二樓,一地之隔,卻如同一張濾紙,過濾了我們,樓上殘留的只剩下那日漸發酵的回憶與笑。    很想不明白老師的做法,三樓不是好好的,為什麼偏偏要搬離呢?    即使有點熱,即使有點曬,即使有點高,即使有點累,即使有很多的即使,可我們還是不舍。兩年了,不長,不短,恰恰好兩年了。人畢竟是靈長類動物,有感情的。不是說搬就搬,不是說離開就離開,就如所有的感情不會隨時間而風化。    看着空蕩蕩的教室,凌亂的桌椅,泛黃的牆壁,我想說:我會想念你的,你真的很可愛。    還記得嗎?    從前從前,我們在這裡多麼美好。黑黑黑板上,胡亂地塗鴉着我們自以為是的天真;白白白牆上,認真地雕刻着我們引以為傲的成熟;透透玻璃旁,專註地眺望着那個籃球有沒有投中……    那個滂沱大雨天,在教室的這一間,是我們一起翹課的時間,大雨淋濕了誰的臉?    那次5比4的反敗為勝,在教室的這一間,是我們高興得唱起了國歌,這六月天的孩子真是傻得可以……    那家長會的傍晚,在教室的這一間,是我們在累了好久,只為紅紅的心……    像這樣的,在往日的這個教室不斷發生,而今只能按下重複鍵,一次次回味着這個房間里將消逝的、只屬於我們的刻骨銘心。    第三排第三個位置,光線聚焦在那閃耀的點,淡青色的吊式風扇一如既往地吟唱着夏日的調子,沒有絲毫改變。唯一的不同,也許在今年暑假,它會遺忘它主人。我的光呢?我身旁的那片陽光,那段風,那枚時光呢?那片陽光曾經照亮我的悲傷,那段風曾經吹走我的不安,那枚時光曾經曾經珍藏了我很多很多快樂的、難忘的、痛苦的、最想念的……我的光在一時間消失了,無影無蹤。還會回來嗎?      有太多太多的細節    怕日記不夠寫    你的臉在日光下傾斜    與影子一遍遍重疊    我喊得聲嘶力竭    卻挽不回一切      我。的。光。不。見。了。    這。遠。逝。的。時。光。      在今年無人的夏天,讓時間將記憶塵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