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亭子里的遐想(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亭子里的遐想(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太陽被烏雲遮住了,還有些毛毛細雨下過。雲下的山峰是三根手指形,因此擋住了最後一縷陽光,雖然山的裡面是黑的,可外邊卻像一個光圈,也像一朵向日葵。我有點喜歡這樣的景色,可這種情況只有在黃昏或太陽下山的時候才出現的,不過也要有關地形和山形好才行。 

  我和媽媽坐在亭子里,看着外面的大雨傾盆而下,不禁想:清明時節雨紛紛。媽媽坐在亭子中的椅子上,問:“兒子,你長大后,想當什麼家啊?”我思考了片刻,大膽地說:“作家,行嗎?”媽媽微笑地點點頭。我轉頭看看那大得和黃豆那麼大的雨粒,像是天上掉下無數粒黃豆要讓我們撿,我邊看邊傻笑。我又對媽媽說:“我想長大后當作家也不是一定的,只是我現在的想法吧。”那大大的水滴,從我頭髮上滑過,我感覺是媽媽在摸我的頭,風吹過,我像龜似的縮成一團。亭子邊上的綠柳,垂直成鞭子,像是父親打孩子的鞭條。 

  我從那張椅子上站了起來,東張西望,突然發現了那片“小竹林”,竹子上刻滿了字,幾乎都是白色的,我看見竹葉上的水,一個個蹦蹦跳跳,看樣子像在跳舞。再看看石頭洞的水,讓人感覺像是一片池塘或游泳池。池塘里的青蛙“哇、哇”地叫,魚兒在池水裡吐泡,全身紅得鮮艷,身上的鱗片像披了一件鎧甲,真像是一位“戰士”。 

  我站在亭子邊,一塊冰雹從天而降,在我面前摔個粉身碎骨,冰水噴到我臉上,我感覺十分的爽,你們也能試試。 

  我和媽媽在那亭子里坐了很久,聊着我的夢想,欣賞着美景,時間過得很快。等雨慢慢小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我真想早點實現我的作家夢……

您正在瀏覽: 亭子里的遐想(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亭子里的遐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