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強盜搶劫(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盜搶劫(日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強盜搶劫(日記) 標籤:強盜作文 搶劫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8月1日星期一陰

  爸媽有急事必須出門一趟,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完成老師囑咐的功課。

  當我在做功課時,聽見有人在外叩門。於是,我到客廳探個究竟。我打開板門后,看見一位中年的陌生人。站在門外那位大約三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子,自稱是一名推銷員。

  那一位陌生人還告訴我她是爸媽的朋友,今天是來探訪我們。起初,我只是半信半疑。可是那位陌生人繼續用花言巧語哄騙我。我信以為真,就開門讓那位陌生人進來。

  進了屋裡,那位陌生人露出了真面目。原來他是一名強盜。那位強盜不但威脅我,還把我捆綁起來,再用一塊布塞在我的嘴巴,不讓我發出聲音。那位強盜趕快到爸媽的房間里搜尋貴重的財物,還偷了媽媽名貴的耳環,項鏈和媽媽收藏在抽屜里的金錢也被那位強盜偷走了。過後,那位強盜匆匆忙忙的逃走。

  爸媽歸來時,看見屋裡非常凌亂,還看見我被捆綁起來。他們把我鬆綁后,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爸媽。爸媽聽后趕快報警。經過這次的教訓后,我以後再也不會輕易的相信陌生人了。

  雪蘭兒無拉港華小六年級:黃敏婷

您正在瀏覽: 強盜搶劫(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盜搶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