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精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又一個晴天來了。 

   我知道,陽光的精靈正在向這座城市招手! 

   陽光的精靈來了,它們將火熱灑向大地,灑向綠葉,那些跳動在葉片間的金光,照的我們睜不開眼睛那就是陽光的精靈。它們將綠色的葉林和草地變幻成一片金色,很美。金色的樹,在藍天下驕傲的豎立,在微風中嬌媚地轉動身影,眼前是一片金色,還有一點一點的綠。 

   我知道,那上面是陽光的精靈的腳印。 

   我知道,陽光的精靈正在向這座城市招手! 

   陽光的精靈來了,它們慢慢地擠滿這座城市,似乎微微一動,那些陽光就像水紋般在空氣里蕩漾地晃晃悠悠,擔心它們會碎地滿地都是。陽光的精靈調皮地把自己的影子投向這座美麗的城市,整個城市都是泛着金黃色的,越來越多,越來越濃,充滿着希望。 

   我知道,陽光的精靈越來越多。 

   我知道,陽光的精靈正在向這座城市招手! 

   陽光的精靈來了,它們一點一點地匯聚將白色的浮雲染上微微的金黃。空氣中的精靈在增多,我可以感覺到有、它們的雙手在撫摩我的頭髮,臉龐與皮膚,那般溫暖,那般舒適。溫暖一層層上升,似乎可以看到陽光的精靈們正在燃燒的火焰 

   我知道,阿波羅的火焰在越燒越旺。 

   我知道,陽光的精靈正在向這座城市招手! 

   陽光的精靈來了,它們穿過跳動的綠葉,透過反射着金光的玻璃,與清新的空氣融為一體,再透過我緊閉的雙眼,將一把把金子灑進我的身體。那些陽光的精靈已經和我的心在一起,我擁有全世界的陽光的精靈。 

   我知道,全世界的陽光的精靈都在我這裡。 

   我知道,陽光的精靈正在想這座城市招手! 

   陽光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