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歷險記(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歷險記(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們去玩了很多的項目。

  第一個是超級激流,我坐的時候,發現往底下看,還看到了海象。過山車不停地往上開,突然轉了一個彎,把我嚇了個半死,突然又來一個直線往下沖,我彷彿跌入了深谷,整個人都不好了,但是下了過山車之後,媽媽誇我好勇敢。

  第二個項目是雪山過山車。聽起這個名字,突然感覺有一股涼意。坐上去之後,我發現雪山過山車比剛才的超級激流更為刺激,我的心像小鹿亂撞一樣,害怕極了。然後過山車慢慢地往上開,有一種暴風雨的前奏,然後上去以後,轉了個彎,又直線下墜,下墜的時候,我本來單薄的身子彷彿沒有了重量,就像漂浮在空中的氣球。下了過山車以後,我的心情難以平復。

  之後我們又去鸚鵡過山車,太可惜了,因為我的身高不夠,所以沒能坐上。

  再之後又去坐了海底互動船,由於媽媽比較膽小,之前的項目都沒有玩,這次我男子漢大丈夫,陪她玩了三次!我都快暈了!

  這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好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歷險記(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歷險記(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