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夥伴的生日(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夥伴的生日(日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夥伴的生日(日記)

 陝西省西安市 西師附小四年級 李斌

  10月1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我和我的好夥伴王浩然的9歲生日。每年的今天,我們倆都要在一起度過,不是他和媽媽來我家,就是我和媽媽去他家。今年的生日,是我和媽媽約好一起去他家過的。

  上午10點,我和媽媽帶着禮物來到王浩然家。我們一按門鈴,王浩然就搶着開門,滿面春風的迎了上來。我們先是異口同聲的互相祝賀生日,然後就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好久好久都沒有分開。

  進了屋,媽媽和阿姨一起準備飯菜,我們倆就手拉着手,一頭鑽進電腦室,玩起了電腦遊戲。平時,我們只能玩一些小的電腦遊戲。可今天,王浩然的爸爸專門為我們買了一盤大的電腦遊戲——《紅色警戒》。呵,你別說,這《紅色警戒》是一個大型槍戰遊戲,真槍實彈,驚險刺激,玩起來可真過癮。我們倆一會兒你打打,一會兒我打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真是熱鬧極了。我們倆簡直也都成了戰無不勝的大英雄。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到了12點。我們倆關了電腦,把手洗乾淨,飛快的跑到飯桌前。菜很快就上齊了,而且桌上還放着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我們把燈拉滅,點燃蠟燭,一起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唱完歌,吹滅蠟燭,我們倆親自動手,各切了一塊大蛋糕,分別送給各自的媽媽,然後每人一塊,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由於我們倆吃得太猛,把奶油抹得滿臉都是,簡直就像個“大花貓”似的。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由得都哈哈大笑起來。

  飯後,我們倆又下樓去玩。王浩然十分興奮的帶我參觀了他們小區。我們先去了錦園超市。這個超市雖然不像其它超市那麼大,可這裡的商品應有盡有。我們倆買了兩個冰淇淋,坐在樹蔭下的石凳上津津有味的吃着。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直奔圖書館。這裡的圖書可真多,有科技書、作文書,還有動畫書和小人書。我買了一本《想象新作文》,高興的在那裡翻看着。

  後來,我們倆又來到小區的游泳館去游泳。我和王浩然進行了50米游泳比賽。我們倆都施展了各自的看家本領,但王浩然還是搶先了一步,最早到達終點。接着,我們在游泳池裡又玩起了打水仗,有好多的小朋友都跑過來和我們一起玩。我們玩得真是開心極了。

  吃完晚飯,已經是晚上8點。我和王浩然依依不捨的告別,和媽媽一起回家。我們約定,明年的生日在我家過,我們要玩得更開心。

  2003年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夥伴的生日(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夥伴的生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