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有無數次選擇,但唯一不能選擇你的開始。

  你不能選擇富有還是貧困,美麗還是醜陋,聰明還是笨拙,但是,只要你肯去奮鬥,拼搏,有堅強的毅力和賦有挑戰的精神,你的夢想就可能實現,當然,要做到還需有擊不跨的自信心。上帝雖然是不公平的,但是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就像勾踐,每日必嘗苦膽,“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勾踐在困境中崛起,挫折幫他橫挑強吳,雄霸;就像項羽,破釜沉舟,大破秦兵。用他那種拼搏到底的,義無返顧的決心取得了勝利;就像諸葛亮,原本是一介平民,因劉備三顧茅廬的忠心所感動,隨他去打天下,儘管由於後主劉禪的親小人,遠賢臣而被曹打敗,但諸葛亮才華、聰慧、神機妙算已被後人傳為一段佳話了。

  以上所舉之人都是從困境中走出,而做出對後人有影響的事。由此得之,困境使人明智,使人奮發圖強,使人可以清醒知道自己的處境,該怎麼做,而且只要你是一塊金子,無論到哪兒,都會發光,所以無論上帝給你怎樣的開始,就算是灰色的,你也不要沉浸在悲傷與痛苦之中,要仰起臉,鬆開緊皺的眉,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未來。當然,你有權利選擇消極,但那樣事情只會適得其反。也許你渴望來生,但不論你是怎樣的人生,都避免不了困難,挫折,因為幸福不可能長久。

  我從不認為自己像個人偶一樣,被命運操縱着,而那些身殘之人也不是被上帝因喜愛而要了一口的蘋果,對於我來說,命運和上帝都是一種信仰,我談不上什麼信仰,因為我不想自己的生命被這種虛無所支配,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當你身處災難時,沒有上帝,沒有菩薩,只能靠自己。

  永遠都要相信自己,縱使你腳下有一千名挑戰者,那就把我算作第一千零一名,即使已迷失在濃霧瀰漫的叢林,但只要心中有此念,太陽的曙光就會突破濃霧,尋找到你。

  曾經的迷茫和惆悵已停止,讓我們繼續向前,因為生活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