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的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命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箏的命運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3)班

  陶穎秋 指導:黃惠娟 215523  

  我是一隻風箏,我的家就在玩具櫃檯上。在眾多的風箏中,我可算是“鶴立雞群”。

  我全身上下是用五顏六色的上等布料製成的,所以,我的身價也就不便宜了。雖然我有這身華麗的裝束,但我卻好似一隻無人“收養”的孤雁。

  直到那一天,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看中了我,把我從櫃檯上取下,放進一個粉紅色的塑料袋裡。我頓時感覺視線模糊了。就這樣,我被帶出了店。

  後來我才知道小女孩叫玲玲。那天是玲玲的生日,她的媽媽特地買下我作為生日禮物。

  我們來到公園的草坪上,小女孩把我從袋中取出,她的媽媽在我身上綁上線。隨後她喊:“玲玲,快跑!”玲玲很快跑了起來,我有一種被人在地上拖的感覺。過了不大一會兒,我不知怎的就飛上了天。

  我欣喜若狂,望着在我腳底下飛翔的小鳥,我不禁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我越來越喜歡這種在空中翱翔的感覺,也越來越嚮往更高、更廣闊的藍天,認為要與太陽比個高低。我不再局限於被牽制的狀態,我想要自由。

  於是,我掙脫了線,我興奮極了,因為我能飛得更高了。但事與願違,沒了線的牽引,我像無頭蒼蠅一樣迷失了方向。

  終於,我快速地滑落,摔倒了在地上,我發現我的“左臂”斷了,我更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一輛大卡車朝我駛來,我閉上雙眼,等待着厄運的到來。

  只感覺身上一陣碾壓,我睜開眼,只見我引以為傲的綵衣上被“印”上了深灰色的爛泥,我不禁尖叫起來。

  這樣過去了好幾天,我從美麗“蛻變”為“不堪入目”。我被遺忘在世界的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唉,也許我當初量力而行,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唉!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