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一) 744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一)_74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44字  編輯:得得9

  "喂,你醒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說道. 

  "這是哪啊?你又是誰?"我打量着這個房間.一張張陌生的臉龐讓我感到恐懼. 

  那個女孩說道:"昨天早上,你躺在我家門口,我看你挺可憐的,就把你帶到我家來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躺在她家門口,心理上的恐懼讓我懶得去想我昏迷時候的事.

  我們經常聊天,我覺得這個女孩很善良,經常陪着我談心,還喂我吃藥,總之,她在我心裡,比她的媽媽好上幾百倍!她的媽媽在市場做生意,每天下了班就去堵場賭博,然後生更半夜才回家.幾乎每天她回家后,都會聽到那個女孩的哭聲.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好奇的我,在半夜聽到哭聲就到門縫裡觀察她們在說些什麼,女孩為什麼會哭. 

  同樣,就在凌晨2點鐘,我聽見了那女人的開門聲,緊接着是女孩的哭聲.這時,我就來到門縫邊看看情況.

  "你這個廢物!我給你說過多少便啦?不要亂用錢.你呢,就是不聽,從外面撈一個大活人回來,又不叫她幹活,還買葯給她吃.害得我的錢都不夠用了.還說是孝敬我?簡直是開着窗子說瞎話!"那女人呵斥着女孩. 

  "媽,你聽我解釋......"女孩哭泣着連話都說不清楚. 

  "你給我閉嘴,我哪有時間聽你這個狗東西向我解釋啊?話都說不清楚,還哭,你還有臉面哭?我看你還哭不哭?"說著,女人使勁揪着女孩的耳朵,女孩疼得無可奈何,只好不哭.女人鬆開手,用力把女孩推到門口,冷笑着說:"這還差不多." 

  女人要抽煙了,女孩給女人點火,不小心燙着女人的手了.女人疼得給了女孩一把掌,然後指着門,讓女孩滾. 

  女孩什麼話也沒有說,一步一步朝着門口走去.當她要跨出門檻時,朝着這個門縫望了一下.她的眼裡顯示出的不是生氣,而是悲哀.其實我知道,她是不捨得我啊. 

您正在瀏覽: 命運(一)7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