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如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如此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欄柵畔,蟬鳴初響、炎夏初始。一切未曾改變的一切中卻單單少了她甜美的歌聲。

  她是我三年前在火車站認識的女孩,擁擠的人群將站在邊緣的她差一點擠下了站台,好心的我連忙拉住了她這才避免了一場不必要的險情。

  後來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相遇不僅是因為我們買了連號的車票,更是因為我們所要到達的地點、城鎮、年齡……都驚人的相似。新學期分班她竟然和我分到了一個班,讓我倍感意外。

  每一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聊天、一起做作業……她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從前的我總是缺乏友誼甚至對生活有些淡淡的迷惘了,如今的是我么?我有些疑惑了,哦,你真是我的天使!

  記憶輪迴,一個又一個路口,當車輛將要撞上我時你纖細的一雙手用力的抓住我的衣角,這才避免了無數次的受傷。我感謝上天,感謝上天給了我這麼可愛的你,這麼善解人意的你。

  幫的太多了,心裡總也覺得有些內疚,可是我哪裡幫得了你?當醫院通知你已患白血病的一刻,我彷徨了,我又能做什麼呢?只有默默祈禱,為你獻上一捧鮮花,直到枯滅。

  收拾好行裝,又一次來到了火車站,恐怕這是最後一次陪你了,開往北京的火車即將到站,我努力擠出一個微笑,你不語,人越聚越多,似比人海。我悄悄落淚,消失在人海,站在前排的我們被擁擠的人群快推落站台。脆弱的人牆再也抵擋不住海浪,我眼睜睜的看着你落下了站台,沒有多餘的時間了。流逝,空靈,疊影。

  火車迎面而來。

  沒有一句再見的時間,沒有了揮手的時間,沒有了你,世界失了色。我怔住了,傻傻的獃著,火車過了,竟然沒有火焰似得鮮血,甚至沒有一點痕迹,你是天使么?走得這麼沒有痕迹!

  這個世界少了你,我多麼難過,我相信你是個天使,來到人間給我這個迷失了自我的人一絲安慰。你的家人就像人間蒸發你好像不曾存在,可是我依然記得有過你。命運如此,沒有人能改變,一切願天堂有你……

  東外初二:許殷

您正在瀏覽: 命運如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