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應該忘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應該忘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我和同學海欣參加了舞蹈班。一天放學后,我從舞蹈室出來,把換出來的襯衣裝進袋子里,放在操場的石桌上,然後我就到球場去玩。當我離開學校時,卻忘記拿走。到了第二天,我回到學校,看到操場上有一袋衣服,才猛然想起昨天的事,便沒多想就把它拿走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把這件襯衣穿上。回到學校,海欣發現這襯衣上寫着她的名字,問我是怎麼了。我當時也覺得莫名其妙。但是沒想到,上語文課時,班主任葉老師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要我站起來。然後她問我:“身上的衣服是不是偷海欣?”老師居然用“偷”字來說我,我哭了,一句話也沒說。老師看見了,用了十來分鐘批評我的“行為”,又對全班同學說不要學我,要做文明守法的人。看到同學們投來的目光,聽到同學們的竊竊私語,我感到很難堪,眼淚都連成一條線了。整節課,我就這樣在眼淚中度過…… 

 下課後,我才知道是海欣以為襯衣是我拿的,就告訴班主任。我一邊抽搭着,一邊走進辦公室,向班主任解釋。她聽了,明白是一場誤會,向我道歉。 

 雖然這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但這也是一件應該忘記的事。可能有人會問:你不會埋怨海欣嗎?但我認為,這只是一場誤會,埋怨同學只會破壞之間的友誼,而且人的一生只有怨恨,那他的一生就沒意義了;相反,何不寬容一些,忘記這件事,讓我們的友誼繼續,也可使自己的心胸更加廣闊呢?這件事,是應該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應該忘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應該忘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