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向命運低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向命運低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心情低落,因為期中考試的成績已經出來了,我沒有考到自己想要的分數,可是我在考試之前還跟同學打賭保證自己能夠靠近全班前幾,那時候同學們都嘲笑我痴心妄想,因為我在班裡的成績一直都是倒數第一,因為這件事情,學校多次向父母提出意見讓我留級的事情,我不希望自己的命運就這樣被別人下定論。每次我考試前都特別的緊張,特別餓努力,同學們都說我不管怎樣努力都是那樣的成績,這是我的命運。我不相信這是註定的,我可以通過自己的能力去改變命運,就算命運跟我開玩笑,我也從來都不會向命運低頭,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沒有哪一位成功人士沒有經歷過多次的失敗。

  雖然心裏面默默地給自己打氣,認為這次沒什麼,下次繼續努力,可是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一樣心情低落,人們常常說命運是不公平的,有些人天生就對某一方面很有天賦,可是有些人卻需要許久才能做到,有些人天生下來就跟正常人不一樣是畸形的。我已經比他們幸運多了,只是有點愚蠢罷了,我已經留級不只一次了,父母看到我這樣都讓我爭氣一點,我自己也不希望是這樣的結果,可是為什麼怎麼努力我都是不能夠成功的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我覺得可能是命運在跟我玩遊戲吧,他想讓我在他的面前認輸才肯善罷甘休。

  在回家的路上我聽到了一聲清脆的鳥叫聲,它聽起來那樣的悲傷,我順着聲音去尋找它,可是發現它被一個草堆給困住了,因為它剛剛被獵人的搶給打傷了,掉在了草堆里才逃過被獵人抓回去吃的悲慘命運,因此它才被這小小的複雜的草堆困住了,我打算去救它,可是它並沒有感到高興,而是更加緊張的尋找出口逃出去,它害怕我會傷害它它,雖然我不是這樣的意思,我看到它身上就滿了血,可是它還是那樣的為自己的生存奮鬥着,從來都不會在命運面前低頭,而是更加精彩的面對着命運,我沒有去幫它因為這樣會傷害到它,它通過自己的能力逃出了這個是非之地,它離開了,我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活下來,可是我知道的是它沒有向命運低頭,它很勇敢。

  我覺得自己也應該向它一樣,即使在命運面前微不足道,可是我不是懦弱的,我是勇敢的,即使成績不好又怎樣,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只有我不向命運低頭,我才能擁有無限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不向命運低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向命運低頭 暫無評論